本土门徒宣教培训

(普通话)

新加坡2020年7月2021年一月

本土门徒宣教培训

每月一次(共6个月): 早上9:30 – 下午1点(每月的第一个星期六-日期如下)

为期6个月的本土门徒宣教训练课程是基于小组式发现的学习过程,将改变你跟神之间的关系以及如何接触庄稼。

本土门徒宣教培训以教导如何做门徒训练的核心为原则,帮助任何对本地传福音和/或跨文化宣教有负担的人,使社区改变,不仅仅是个人。

培训包括一个月一次的在线课程,介绍门徒倍增运动(DMM),并深入学习圣经中关于神的使命和异象的内容,问:”要在我们的国家和地区看到这个使命实现需要什么?”

在这个培训过程中,圣经是最有发言权的,并辅以实用的工具,帮助你将这些见解应用到你自己的环境中。

在课程之间,所有学员将有小组聚会,分享学习过程,分享各自在宣教过程中的经历,并一起祷告。

你愿意让主耶稣和早期教会主的门徒们的教导和榜样重新塑造你的思考和参与传福音和门徒训练的方式吗?

我们鼓励大家跟其他人以小组或团体的形式一起报名。

参加过课程的学员心得分享

“我很感恩有机会跟大家一起学习讨论,查考圣经和分享主耶稣如何与社区接触以及门徒如何根据不同人群的需要以合适不同的方法传福音。导师的导引问题对我非有帮助,激发了我的思路。同时通过分享,学员们互相学习,彼此也很坦诚地分享各人在实践的传福音宣教过程中使用过的错误方法。” – MS. 

“我很喜欢这个课程。因为它将圣经理论与宣教实践结合在一起,每次开始下一节课之前,我们都有机会运用学习的圣经真理于实践中,还有一对一的教导,总结和小组讨论,不只是圣经理论的教导,也融合了实践运用的实战经验。很高兴看到导师们一起同工教导这个课程。导师也结合了这个课程的课本上的知识扩展了我们的知识视野。在学习运用实践的过程中,我提了许多的问题,老师很有耐心地透过WhatsApp 为我解答疑问。“ – YS

我觉得这个课程很好。特别实用通过课堂学习真理和实践作业的方式来挖掘圣经记载的早期教会训练门徒的模式,使我受益匪浅。同时,我从其他人的分享中,也学习了许多如何更好地跟未信主之人交流接触的宝贵经验。” – CSC

课程主题包括

  1. 神的呼召异象+爱+顺服
  2. 祷告+圣灵
  3. “去” 和侍奉以及平安之子
  4. 帮助人们听从神的声音以及发现圣经学习
  5. 接触家庭和群体
  6. 教会和教会倍增

课程培训导师

本课程的导师们拥有丰富的在新加坡本地及在不同文化地区的宣教经验。

日期

课程将在按照以下的日期举行。时间可能会因网上授课而调整。

日期: 

2020年7月4日

8月1日(包括实践部分- 下午四点结束)

9月5日

10月3日

11月7日

2021年1月9日(包括毕业午餐- 下午两点半结束)

所有报名者需要完成所有的6节课。

地点

阻断措施期间上在线班,根据政府对集会的指导意见进行重新评估

学费

实际的费用是每个学员500元以上。不过,为了让大家都能负担得起,报名费用如下:

单人报名 $150 (全职学生$100)

2人报名 – $200

3人报名 – $210

4人报名 – $240

5人或以上- 每人$50

关于付款方式,收到报名表格时,我们将会联系你。

课程资料

Contagious Disciple Making by David Watson and Paul Watson

Megachurch to Multiplication by Chris Galanos 

Miraculous Movements by Jerry Trousdale

请注意:现在只有英文版,如要购买请联系我们。亚马逊网站也有网络版。

如若您需要更多详情,请咨询以下邮箱:

[email protected]